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~~时间,问题 (1〕~~

我说啊:为什么。。。, 你答:因为。。。,他讲:就这样。。。有过这种话题吗?
大慨一天里有几回这个问题?
我也不清楚也没时间去想,因为我觉得那不是问题!
我认为一天三餐,生活费用才是我要决绝的问题,
养妻活儿,供车供屋,更是要我费心费力!

就这样,直到自己发现三个孩子已经慢慢长大了,
问题也慢慢来了,真真正正的问题来了,
我要面对人生另一个“阶段”
可是现在会是为时已晚吗?

有心解决,了解问题,希望在明天!!
(part 1)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知道自己有问题,那希望一定有。。
    如果坚持自己没问题,那就别期望有改变了。

    ReplyDelete